close

嘔心瀝血之作——iOS 皇室戰爭外掛!

  

 

皇室戰爭大概是目前最成功的塔防遊戲,從2016年推出以來,多次在美國區的 Apple App Store 成為下載榜和總榜冠軍。

同時,皇室戰爭也是小編我最喜歡玩的遊戲。自從20178月加入之後,到現在終於升上4300盃;然而,即使是一個看似如此完美的遊戲,其中還是有許多的缺失。

在我升上5階競技場(1400盃)之後,就開始期待能拿到首張傳奇卡,只是,一直未能如願。

6階,7階,8階⋯⋯ 從期待變成耐心等待,從耐心等待變成絕望;一直到3403盃,初入雷電競技場,開了任務系統的超級神奇寶箱,同時也是本帳號的第三個超神寶箱,首張傳奇卡——狂暴伐木工終於到手。

直到現在,我的爬天梯陣容裡還是沒有傳奇卡,我實在不懂,是官方針對我還是人品太差,盃數超過別人的兩倍才有傳奇卡。

這讓我無法接受。

更悲慘的是,身為法師的使用者,每次在征戰天梯時,總是承受著極大的痛苦😖,看著對方火球飛來,虧塔血、虧聖水、法師也沒了,實在是非常讓人火大,我甚至還遇到對面石頭人跟我的地獄塔等級一樣高......😠

 

於是乎,我開始思考有關皇室戰爭的外掛🤔

 

首先,我先收尋網路;很不幸的,網路上幾乎所有的外掛都是有關 Android ,反之,iOS 的外掛在網路上幾乎找不到,而且,小編我又不想越獄,於是,我開始著手自己創造外掛。

 

首先,小編我先分析了幾種外掛的可能:

I. 聖水方面的外掛:

    我認為聖水方面的外掛是十分不可行的,因為如果你有比別人還多的聖水量,馬上就會被對手發現,很可能會被檢舉,帳號也會被官方封鎖,於是我打消了增加聖水的外掛方式。

 

II. 塔等方面的外掛:

    這個外掛實在是十分無趣呀!空有塔等,卡牌還是被等壓,只是晚輸一點,更何況,現在4000盃以上延長賽都是3分鐘,基本上都會分出勝負,塔等就算滿等也沒什麼用。

 

III.金幣方面的外掛:

    有關金幣,第一種是外掛取消原本有的「每日對戰勝利獲得金幣上限」,但是,即使取消了,還是得花很多時間掙金幣,不划算。

    第二種是「無限金幣外掛」,無限金幣外掛看似好用,但是,沒有足夠的卡牌還是無法升等,無限金幣也不太能增快史詩卡或傳奇卡牌的搜集速度,有外掛跟沒外掛一樣,不佳。

 

IV.寶石💎方面的外掛:

    如果能擁有無限的寶石,不但金幣不夠可以用寶石換金幣,還可以在商店區一直買寶箱,開寶箱開到你想使用的卡等足夠之後再打天梯就不怕等壓囉!

 

總結:最佳外掛方案「無限寶石」!

 

開始辛苦繁瑣的操作......💦

 

部落衝突:皇室戰爭「Clash RoyaleiOS 無限寶石外掛版網址:

 

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%E9%83%A8%E8%90%BD%E8%A1%9D%E7%AA%81-%E7%9A%87%E5%AE%A4%E6%88%B0%E7%88%AD-clash-royale/id1053012308?mt=8

 

這樣的好東西請低調使用,千萬別吝嗇分享給好朋友喔!

從今天起,不必怕等壓!

一起衝天梯!!!😊

 

歡迎轉貼、分享!👏

(另外,有在玩傳說對決的讀者,有關傳說對決 iOS 外掛歡迎參考這篇文章:https://federerharden.pixnet.net/blog/post/209389937

  

 

 

 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皇室戰爭「Clash RoyaleiOS 無限寶石外掛版 小編仍在努力破解中,目前先提供官方版網址,敬請期待!💪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級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