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對決 Android 外掛版載點

有關iOS版的外掛請點這裡:超越極限之作——傳說對決 iOS 外掛版!!!

 

0001630945.JPG

(不想看前言的朋友請直接滑到文章最下方點選外掛連結!!!) 

     傳說對決是目前影響力最大、最普及的多人線上遊戲,自從2016年推出之後,不但遊戲人數持續攀升,更獲得了2017上半年手遊排行榜第一名和 Google Play2017 年度最佳競技遊戲」等諸多殊榮。

    傳說對決最棒的地方是:一直都有新英雄被創造,雖然有些新英雄難免過於強勢,但是不久之後的平衡性調整就會讓整體英雄的實力較為平均(但願如此......)。

    再加上排位賽的 ban pick 機制,變相強迫每個人都要練習許多的角色、熟悉不同的位置。(嘿嘿,其實只會玩蝙蝠俠的我,該好好感謝上 S 之前的那幾場隊友都有讓我打野,感激不盡🙏,想要學蝙蝠俠打野的請看這裡😁https://federerharden.pixnet.net/blog/post/177115395

    雖然我個人認為傳說對決的一般場配對機制有很大的瑕疵,常常遇到一些實力或EQ差距頗大的隊友,不僅毫無觀念又常常口無遮攔的噴垃圾話,但是,至少在排位賽,大家幾乎都能為勝利而戰,與其大肆爭吵,不如穩住、共同努力👊。畢竟,高手都知道,每個人都有失常的時候,沒有人能每場都有精彩演出。

“我想要星星,我不要責罵”

 

當然,這個遊戲還暗藏更多不公平之處:

    首先,基本上想要擁有造型幾乎都要靠儲值才能獲得。有沒有很炫的造型當然不影響遊戲勝負,但是,有些造型則不只如此,使用某些造型後,丟技能變得更加不明顯、範圍更加難判斷,這樣,擁有這些造型的人就擁有絕對優勢了!

    第二,是有關奧義組。眾所皆知,奧義必須要透過金幣購買,而金幣基本上無法透過儲值獲得,常常看到有人po出一堆完整的奧義組十分羨慕,因為,我連湊出30張三級奧義都做不到😢⋯⋯而且,擁有金幣也可以購買英雄。

    假設需要90張三級奧義可以配出所有位置的奧義,而我又想買50隻英雄,一直英雄以15000金幣計算二,那總共就是:2000*90+15000*50=930000 金幣

 

將近一百萬金幣......

打到天荒地老呀⋯⋯

簡直無法做到!

 

    於是,就像許多人都會思考的,我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外掛。雖然說,Android手機要創造外掛比iOS系統容易許多,但是,網路上充斥著許多惡意網站,利用大家想要下載免費外掛的心態,進而在下載檔案中暗藏許多惡意軟體,不僅使珍貴的手機照片等資料遺失、更可能使個資外洩。

    在許多網友的拜託與請求之下,我決定在此釋出Android版的傳說對決外掛。不須付費、不須下載一堆輔助軟體、絕對安全是我提供外掛的基本原則。   

59fc158beb22b.jpg

如同上面的分析👆 Android外掛可以朝兩個方向努力:

I. 地圖全景外掛:

    雖然說,像我們這樣的高排位玩家,預判對手的位置是基本能力,但是,「智者千慮,必有一失」,一次判斷錯誤就可能導致戰局逆轉!如果有地圖全景的外掛,就完全不會有判斷錯誤的情況囉!而且還可以省些腦力!

II. 無限金幣外掛:

    由前面粗略的估算可以得知,大概要100萬金幣才能擁有一個不錯的傳說帳號,因此,如果能有無限金幣,不但想用什麼奧義就有什麼奧義;在傳說對決推出新英雄時,不用再費心存款,就能成為第一批使用玩家喔!

    別小看成為第一批使用玩家的好處,如果新出的英雄是無敵角,那就得好好利用系統還沒平衡性調整的時候虐些人、增加一些星星呀

 

(有關 點卷 方面的外掛:

由於點卷是花真錢買的,因此,我認為,外掛點卷是十分不人道的。儲值點卷就是遊戲開發者團隊的收入來源,即使你擁有無限點卷,買了所有的造型,不僅很容易被官方發現、被封帳,更可能涉及法律問題。還有,點卷並沒辦法購買奧義,因此,無限點卷只是讓你可以有很多英雄造型而已。小編我並沒有朝這個方面開發,如果真的想要造型,還是自己花錢買吧!這樣也算是對遊戲開發團隊的一種鼓勵!)

 

 好吧!

俗話說:「魚與熊掌,不可兼得。」

 

以下有兩種Garena 傳說對決 Android外掛版,由讀者你們自行選擇:   

 

  1. 地圖全景 Android 外掛版:

      請點右邊 傳說對決 「地圖全景」 Android 外掛版 教學-1  進入教學

      (教學共四則,請詳細看過!!)

  1. 無限金幣 Android 外掛版:

      請點右邊 傳說對決 「無限金幣」 Android 外掛版 教學-1  進入教學

      (教學共四則,請詳細看過!!)

 

 

請各位讀者低調使用

歡迎的話歡迎分享、轉貼👋👋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級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